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因为爱...我舍弃恨

知道吗?..这次是我闹冷战..闹得最严重的一次...虽然时间看来不长...但期间却让我烦得不知怎样面对她...

我真的很想和她和解...但一想到..如果我开口...她就会不知道...我气她的到底是什么...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会因一件事...那么生气...

想了好久...真的知道...我气的..原来就是她的虚伪...(不懂怎样讲啦..)

他对我真的很好...虽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但他也是算是在我亲戚当中..一家和我关系最好的亲戚..我什么都做不到...终于感受到..'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的道理...

累积多时的气...终于爆发...

那天..我根本读不到书...

冷战多时..我真的很累...我发了一封短信给她...终于解决了此时...

如果没有了友爱...我和她...早就不再是朋友了...

对不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