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3月1日星期六

朋友 之 高辉煌

不知为何..他总爱尴尬...什么都尴尬...

干脆就叫他高尴尬...哇...triple 'G'..哦~..刚刚发现也可以叫做..triple k worr...
triple 'G'----GAO GAN GA
triple 'K'----KOH KAN KA

一样啦..不必复杂化...他一样尴尬...

让我们介绍他一下:
*超搞笑..........有他在的地方,一定会很吵,也很多笑声
*蛮八卦..........每次都会酱子..'eh什么什么..我也想知道...八一下'
*超自恋..........这点可以看得出..他自己也那么说...
*超疯狂..........跟他在一起你可能会变疯子...但我不会...因为他那疯子性格..也是他从英国回来(5年
级)...坐在我隔壁...从我那...传过去的...哈哈...但我可以装得很酷...他绝对不行!
*超假...............明明喜欢说不喜欢...明明聪明说很笨...明明厉害说很差...真是被他gek到...

我和他的友谊旅程:
从5年级认识...刚开始老师编我坐在他隔壁..还吩咐我要'照顾'他...因为他从英国回来..人生地不熟..不懂为何...真的很讨厌他..虽然他没得罪我...起初我不是跟他坐的...我跟一个我更不爽的男生坐..他简直伤透我的心..我哭着祷告...主为我安排了令个人..就是他...但我就不懂为什么那么讨厌他...他生病没来..我开心..(怎么那么没良心)...终于...不知怎样...我不再讨厌他..成了好朋友..哈哈..那好像是一个月后...

之后...由于他的华语音不准...弄得我哈哈大笑...成语乱用..弄得我啼笑皆非...我还记得呢...
那时放假回来..很多功课..我就埋怨咯..他就说"对咯..老师应该让我们自我陶醉一下"..笑死人...
笔芯笔就说滴答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充实了我在小学最后两年的旅途..上了中学..他就很厉害了..不想再讲..讨厌哪!!!

谈"桃花":
我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喜欢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她样子就知道好不好!
还有一个优异生也是...真是好...

谈秘密:
他知道了我最深沉的秘密..哈哈...而因此...我也知道了他的秘密..哈哈..那时别人应该不知道..看我多么地荣幸...要探他的秘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我还是把他这秘密保管好..没到处广播..广播的人太令人讨厌..所以我不会那样...

其实他的人很好的...只是有时说话太夸张...但他不会有害人之心..是个可交朋友..跟他在一起不会患上忧郁症...但可能会患上爱笑后遗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就知道..全还不是我授教的!但当你认真和他说心事...他会静静地聆听...放心...如果他犯了你...告诉我..我去扁他...帮你讨个公道...他绝不还手呢...哈哈..但别乘人之威骗我哦..骗我你才知道那种滋味!嘻嘻嘻嘻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