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朋友 之 尤玉云--my best frend

我们小学就认识..嗯..可以说是小学第一个朋友..一到三年级同班..二年级开始却生疏了..四年级到毕业都不同班..直到六年级才交换写纪念册..到中一..还是很不熟..到中二同班..才慢慢熟...现在更不用说啦..说到尾..中二第一次考试...整班都作弊(除了我..嘻嘻..在学校很多只眼睛瞪着我..不敢乱来..)..她也是咯..哈哈..还不是一个秘密..她喜欢那个啊...哈哈..不告诉你!

以下就让我来介绍她一下:
*超悲观:特地的啦..没有也变到有酱..唉..
*超固执:跟你讲..总之她讲的全部她对..你跟她讲..她
又会讲一大堆..讲来讲去..还不是一直认同自
己的看法..给她gek到..不说比较好..唉..
*超虚伪:真的有时蛮不爽...真的不想睬她..唉..

唉...真不懂还有什么可说..应该说是懒惰说..

谈恋情:
她咧..我现在就认为..她还不是那么适合谈恋爱..可能是..唉..不懂怎样说..她第一次谈恋爱..那整段时期..我们真的有裂痕..原因就出在..她太过什么了..很矛盾..酱也不行那样也不行..男方好可怜..他还可以很迁就她(好男人!..哈哈..)..由于不想再听她那样..就算了咯..反正她还有一直挺她的姐妹..我咧..就以事论事..算了咯..再加上他坐在我前面..就有时在那边玩咯..那小姐又生气咯..叫她过来又不要..他一个人酱很可怜咯..所以就有人叫我不要跟男的好..不然小姐会什么什么什么..唉..所以谁要追求这位美小姐..就要很perfect了啦...但当你追到她时..她可能已经改变了呢..爱一个人可以使她改变..你要感动她!!懂吗?!!放心啦..只要再长大一点..性格就会改的...

谈秘密:
还好咯..我和她只有一个秘密..有时虽然无心..但怕太张扬而已..唉...哈哈..因为有些人很perasan的嘛..

谈友情:
很好咯..只是有时她可能会顶不顺我太贪玩..(的意思就是很siao啦)

谈冷战:
只有一次..我根本不懂怎样面对她..不说话咯..然后她又跟别人讲..别人不懂里面发生什么事..她也不懂..就跟别人讲咯..别人就叫我原谅她咯..感觉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她永远最委屈..错就是我..就因此..我更不想和她和解..原因就出在这里..也许我不懂得包容她咯..时间一久..我爆发出来的时候..我自己也无法想象..

谈成绩:
她很好咯..佩服她..

她人很好的啦..是个可交朋友..但如果你们有问题..你跟我讲咯..我去“感化”她一下..哈哈..但问题还是你们自己解决..直到没办法再找我吧..哈哈..为什么?..因为她是我介绍给你的咯..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