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水汪汪女孩

水汪汪?

爱哭?不算吧...
我是忍不住...越忍越惨...

我看卡通...看到感动处...
就会流泪...

我看戏剧...电影...也一样...
流泪流泪...又怕给人发现...
就掩饰一下咯...没办法...
谁叫我天生水汪汪....

姐姐去外国了...
我可以说从飞机场泪留到补习中心...
够力吧...

我可以哭了...觉得可笑...笑几秒后...鼻酸...又哭...
应该是我姐在旁边吧...(那时她还没去)...她在那边'哎哟..哎哟'...令我笑...
又哭又笑...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但面对刺心言语...
我绝不滴眼泪...绝不...

面对处罚...
一样...不哭...
(全班体罚时...还想偷笑...)


我这个水汪汪女孩...不会在大庭广众哭...
这只会让人觉得-----懦弱...
要哭...是在不让别人知道下...偷偷哭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