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其实并不是爱..是仰慕..

一度以为是爱...但想清楚..才发现只是仰慕..
就因为不是喜欢...我才没有像其他人...要爱又爱到那么痛苦...何必呢?

因为他...
恐惧的眼泪没有了...

因为他...
使我不轻易地放弃...
选择继续走下去...

因为他...
我多少也变一点点...

慢慢地..慢慢地...
他已成了我的火种...

我希望自己...能够跟上他的脚步...
我不想差他太远...距离近一些就够了...

暗恋..似乎是痛苦的...能算得上甜蜜吗?...
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在一起...心又会被酸...
看到他拍拖了...心又会苦...
有时还会掉眼泪...咸....
甜蜜?...是看到他笑时吗?..哈哈...我不知道...
但看到我朋友酱..真是不知该怎么说...

暗恋...是一种自毁...
只会让自己痛苦...何必呢?...
你在痛苦时...他知道吗?..别...
女生应适当的时候保护自己....
别一味地把自己当成在可怜地带...
其实是你自己放自己在那里...是你自己...

要学会爱自己...才会懂得更爱别人...
受益的不只是别人...还有自己....加油...

1 评论:

~Yun~ 说...

^^
advice arr?
hehe...
anyway, will regard as a advice lar...^^ thz y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