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Lee Yong Dae





起初,真的不是很认识他是谁。
嗯,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他呢?
好像是去年尾,有个网友好多于球员的照片。(真是有点羡慕)
我就看到他,李龙大。当时存起他的照片。哈哈。纯粹存爽的。
我到底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咧?!还真的想不起耶!!
年头吧。我只记得是全英过后,当被之前,恩,开始喜欢了。
因为有个叫月饼的转校生,我告诉她我喜欢他(不是表白,别误会)
因为就一直说他很很很喜欢一个韩国的什么?。。。李东海。。
我有时真是受不了她,他真是护主心切。跟他说他的好,她就反过来踩他。
拜托她呢!我又没有说谁谁不好。干麻一直批评人。
每个羽球员好像都被她批评过也。她就不能将心比心吗?算了,她就是那种讲不听得。乍到!!哈哈
现在还好啦,只有他肯跟我说,别人都没兴趣。别班的还好。同班的?
看到他们的样子有时都不想跟他们多说几句。有够窜。慢慢也学会了。
好啦好啦。在说下去没完没了。
都蛮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唉。

健杰文宏。
唉。好可怜。
我想应该是亚洲锦标赛的时候,男双半决赛。
郑在成李龙大堆上他们两个。
我还以为他们能赢,但输掉了。555。
健杰文宏加油咧。韩国的男双超越你们的战绩了。加油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