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韩国队夺羽球混双金牌 李龙大:爱运动甚爱女友





“和孝贞姐拍档,打得很好。”20岁的李龙大跟比自己年长7岁的李孝贞携手夺金的秘诀可能在于“短时间训练”。17日中国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混合双打决赛上夺得金牌后,两人表示:“训练时间虽然短,反而取得好成绩。”

双打比赛一般需要持久的呼吸配合,看眼神就可以读取对方的想法,这样才能得到好的成果。但是李龙大-李孝贞从今年开始呼吸就能配合得很好。短时间内就能互相配合着呼吸的李龙大和李孝贞表示训练时间短反而更好。理由就是不会吵架,训练时间短就会努力配合对方,时间长了,急迫感就没了,呼吸不能很快相互配合,心情糟糕自然会吵架。

李龙大笑着告诉记者他们的秘诀:“没有花多少时间就可以跟孝贞姐配合着呼吸,心情非常好,因此在比赛上发挥得很好。”当记者问及“你知道你自己在韩国的人气很旺吗?你有女朋友吗?”,李龙大坦白回答:“因为网络的关系我感到我的人气越来越旺了。(呵呵呵)也认为今天夺得金牌后我的人气会继续旺下去。(哈哈哈)”接着笑着补充:“我没有女朋友,但是夺取金牌不是更好吗?”

李龙大金牌的原动力就只有一句话:“比起女朋友,运动重要多了。我会专心于运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