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对不起...朋友..

在此,我要向一直要承受我那忧郁100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这次的考试成绩..真的是出乎意料的...
但我没骗你..我真的很怕很怕..
也许你会以为我很假..但我真的没骗你..
我一怕..紧张...
全身就会突然变冷..
一次,考数学就因紧张过度..手都发抖了..
我就是酱..一真的紧张..就会抖..
小提琴和老师合音..我真怕重心不稳..
因为..我的脚在发抖..大腿发抖...
就在这两个情况下..我才会发冷..发抖..

我承认真的是担心过头了..
但我无法控制自己那么想..我又会想很多..很讨厌..
一到考试..那个睡眠瘫痪就一直跟我纠缠不清..
但它现在没那么可怕了..痛苦就有..

我很想洒脱一点..一点就好..
但我做不到..
我考不好我会内疚..

这次考试..
在考完KH那天..我跟慧敏对答案..
那个vicky就有点不爽样..
他走时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很..说不出..
第二天考sejarah..geo..bc1..
到12.45am..
我简直崩溃..
哭到...
Vicky的话就一直盘旋在我脑袋..又想很多很多..
到另一天..
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在学校哭..
我真的控制不到..
直到考完华语..慧敏来..
我才恢复正常..

到派考卷..
我没有一次是平静的..
脸平静..但开始发冷了..

玉云..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