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知道他是谁吗?
哈哈哈..
知道算你厉害啦..
不知道就....err...算了..

他就是LEE YONG DAE..
哈哈哈..怕了吗怕了吗?

他是韩国的男双国手..
战绩超越了我们的KKKTBH..唉...
T.T

没关系啦...
反正他1988年出世..
嘿嘿...跟cancan同年咧..
但还是cancan比较老啦...哈哈哈...
cancan你大人有大量别对我计较哦...哈哈...(可怜的cancan就算看了这篇文章也不懂我在讲谁..)

韩国人耶...
我们的月苹姑娘最爱韩国了...
还好耶...不然她会想我吐嘈...(幸好啦)

但我在chinese folio个人资料写上leeyongdae噢..
给那个翠娴的粉丝--梁俊鸿讲是什么你懂吗?
不懂吧?..(我都还没说你懂啥?)
他说fan guat zai lor...
haih...gt a little bit swt..=.=

但才不管他...
哈哈...
yongdae 加油!
gambateh!...

1 评论:

~Yun~ 说...

切~我跟高冠军(高尴尬才对:P)知道谁是你所谓的can can 不就可以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