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很好笑

怎么爽?
add到一个人..
谁?
不告诉你..
他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蛮友善的..
嘻嘻..
但我不可能喜欢他啦...
别误会啦..
不过讲到酱很像我在暗恋他酱..哈哈
但事实不是这样..
别乱想..
纯粹随便add的..
哈哈..

但是咧..
心想的却不如愿..
我问他..
她很甜?..我觉得她很甜..
他说:yes she is
看吧..
不是我同性恋..
这是评论..
可惜..
唉...

唷...看到真是顶不顺我自己...
但我是正常的..
只是有时会过分兴奋而已...
习惯就好..

2 评论:

~Yun~ 说...

haha...wei, post many post la...like to read ur posts... ^^

蓝星 说...

ou really?..hahaha..nw oli saw ur comment..haha..seldom open tis..